动摇的心

 焦虑

从MCO开始,我已在家乡待了快5个月了,前几个月我已经开始想念在大学的生活,想去哪儿就去哪儿,买东西,看电影都很方便,我真的很想出去。

我上课快要一个月了,每当上课,听不懂,听不清老师说什么的时候,我很害怕,害怕考试,害怕我到底该不该拿啊?看见朋友在工作,跟朋友出门,都很羡慕。我是个很容易压力的人,每当遇到挫折,都会很压力,焦虑,烦躁,我开始没有心要继续了,怎么办?

但是我必须为我的选择负责,就算再怎么不喜欢,既然开始了,就坚持吧。所以,我就把当初为什么要开始的决心写在了纸上,放在抽屉里,每当动摇的时候,拿出来看看吧。找不到坚持的理由,就想想当初为什么要开始,找个开始的理由!

在家里久了,我开始厌倦了这里的生活,每天重复一样的事情,也常常会有些事情会造成负面情绪,我总觉得再待下去,我的正能量会慢慢的磨损,我该不该快点出去啊?

我这个人就是很矛盾,想的太多,所以很难决定。

如果出门了,也就是去哪儿读书,见见朋友,但是压力也不少,因为寄人篱下,没有一下楼就有热腾腾的午饭准备好,也不是天天都能见朋友诉诉苦,消费也高。

如何改善我这矛盾的毛病啊?哈哈哈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第一封信

刚毕业的你